今年初三,要断更一段时间


我看着她

却只敢在心里说一句

“我爱你”



那天,我遇见了她,单薄的身子在寒风中挺立着,即使身处困境,却好似永远不会低头,正欲同她讲些什么,只见大哥充满威胁的眼神,一切好奇都咽了下去


再遇她时,我腹背受敌,先是大哥的放弃,后是阿三的侵略,我无力抵抗,但她却站在我身前,赶走了阿三。


后来,我就有了一个新大哥,更好的新大哥。


我喜欢她那双红色的眼睛,里面藏着星星

我喜欢她温柔的声音,对一切都很耐心用心

我喜欢她眉眼弯弯的样子

但常常看见的是她因我的老大哥皱眉

她常常熬夜,总是为了公务而彻夜不眠

她喜欢在早上吃油条配豆浆,还会来几个油亮亮的肉包子

但我很少见到她吃认真吃早餐

她很喜欢在口袋里塞满大白兔奶糖

。。。

她好像什么都会,什么都知道,什么难题都难不倒她



她很好

我很爱她

想把她藏起来

但不行



因为

她不爱我

那只要待在她身边

我就心满意足了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